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  







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
≮ 公 告 ≯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
 

 
≮ 日 历 ≯
<<  < 2008 - >  >>
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31
 
≮ 日 记 ≯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 
≮ 评 论 ≯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 
≮ 留 言 ≯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≮ 登 陆 ≯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≮ 链 接 ≯
≮ 信 息 ≯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59DVD入手纪念!

XDXDXD……等待是辛苦的,等待是漫长的,等待是让人心急火燎急不可待的,然则,终于拿到之后,我是非常开心的(废话)。

于是说,终于拿到59DVD了!撒花!比我想象的更好呢,因为之前言灵以及花絮还有风魔DVD的关系我一直以为59DVD也是就一张DVD,没想到还有附加礼物,是一副扑克,当然,扑克的画面是59的人,虽然这扑克需要自己动手拆出来,因为是四张扑克为一大张,然后每个人两张这样,微妙的是……风魔与夜叉的族花是分配到一张里面的,很好很和谐。于是想起某年天朝春晚小品,然后脑内四格出现如下图像:

画面一:
A:一对阿黑
B:管上,一对林野
A:等等,林野为啥能管上阿黑?
B:哼哼,咱从身高上压倒之!

画面二:
A:一对林野
B:管上,一对胖叔叔
A:哼哼,想从体重上压倒是吧,你等着,一对木守,你胖叔叔再胖,也得听部长的!
B:……

(以上画面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实属巧合。)

于是,开始与A子以及阿紫讨论关于制作风魔扑克的问题,握拳,等A子回来,一定要做一副风魔扑克,我要完成风魔没能实现的画面!

看了一下59DVD,清晰!于是又再次以膜拜的心情,看了一遍比嘉的舞蹈,大爱比嘉扭PP舞!阿黑,乃的腰好软好软好想捏>_<~~~

晚上阿黑也有更新日志,于是题目是haramasa和弟弟以及烧肉……喂,阿黑乃放乃的写真好伐?我比较想看乃的写真啦,不过看得出和弟弟以及肉在一起的乃,是很快乐的,我很欣慰,嗯。

PS,风魔DVD……SS的DVD以及阿黑的写真集,请快点让我拿到吧!!

yasuka 发表于 2008-5-15 23:31:00
阅读全文 | 回复(0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
 
 
发表评论:
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